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A-A+ 视力保护色:

  6月25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委党组书记王有明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春华参加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全体成员、委领导及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jpg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臻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创新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政治统领,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践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心走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科创业务高质量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精心谋划、严密组织、系统推进,在全委上下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取得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

  会上,王有明同志表态,市科技创新委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推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中做到“真学、笃学”;二是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在党史学习中做到“学深、学新”;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效,在党史学习中做到“学常、学实”。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在“双区”战略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何春华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创新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科技创新委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高度重视、学习成效显著、民生实事办实、科技特色突出。同时,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求,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会后,市委巡回指导组与市科技创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座谈会,进行现场交流。指导组强调,在工作中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典型宣传,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