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聂新平副市长赴深圳盖姆石墨烯中心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聂新平同志带队赴深圳盖姆石墨烯中心考察调研,并与我市新材料领域重点研究机构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晓俊同志主持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参观了深圳盖姆石墨烯中心研究实验室和技术成果展厅,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市政府在新材料基础研究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扶持计划和支持政策。深圳盖姆石墨烯中心成会明院士、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康飞宇教授等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个研究机构在新材料领域的基础研究进展和技术成果转化情况,并提出了新材料科技创新的未来发展建议。最后,聂新平副市长指出,希望广大科研工作者特别是从事基础研究的科技人员,要坚定信心,耐得住寂寞,大力弘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要求市科技创新委等职能部门充分吸收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遵循科学发展规律,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