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迎接建党99周年市科技创新委邀请专家讲党课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A-A+ 视力保护色:

  6月10日下午,在市民中心C区1120会议室,市科技创新委组织开展了“迎接建党99周年专家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及CEO黄源浩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委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约60人参与学习,会议由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主持。

  黄源浩董事长就“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科技布局”做专题讲座,樊建平院长就“世界科技发展态势及深圳未来的选择”做专题讲座。讲座提问环节,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

  邱宣书记强调,科技部门是讲党性的,这次邀请专家讲党课,一方面是喜迎建党99周年,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一方面是加强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学习,及时掌握高新技术发展前沿动态,把握新形势,肩负新使命。

z_副本.jpg

黄源浩董事长专题讲座

x_副本.jpg

樊建平院长专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