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创委积极推进《深圳高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A-A+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深圳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深圳高新区实现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6月4日,市科创委领导沙新华在市民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与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总经理王志辉一行座谈,集思广益、共同研究《深圳高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市科创委区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0608194727.png

  会上,双方结合深圳国家高新区发展现状,围绕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新经济与新兴产业培育、创新资源布局、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紧密合作、形成合力,在深圳国家高新区各园区综合发展规划编制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深圳高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以前瞻性眼光打造深圳国家高新区“一区两核多园”的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