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深圳新增22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确定498家众创空间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其中,腾讯众创空间(深圳)等22家深圳众创空间入选。

1_副本.jpg

  众创空间以降低创业门槛、完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目标,以专业化服务推动创业者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近年来,市科技创新委大力支持行业领军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创业投资机构、社会组织等机构建设众创空间,涌现出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众创空间。截至目前,深圳拥有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空间112家,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市科技创新委将继续加强对众创空间的指导和支持,建立动态调整机制,推动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构建良好创新创业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