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委梁永生主任赴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A-A+ 视力保护色:

  5月7日下午,我委梁永生主任率队先后赴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诉求。

1_副本.jpg

梁主任在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_副本.jpg

梁主任在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梁主任介绍了当前深圳产业、创新人才、税收等政策以及惠企十六条具体落实措施,希望企业用好用足政府出台的系列支持政策,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在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梁主任对该公司连续三年在电子电路精密微型刀具行业取得第一的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加大支持力度,助力金洲发展;金洲也要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做好风控,稳步推进提容项目建设。

  随行调研的市商务局、人社局、龙岗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对企业诉求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