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局开展Python编程入门与实践培训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的数据意识和数据思维,营造数字文化氛围,重塑执行力、赋能落实力,运用大数据思维和技术推动科技创新工作。3月30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局“Python编程入门与实践”第一期培训班在软件大厦正式开课,来自局机关、事业单位和市人才工作局的60名干部通过现场、线上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图片1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宁立、武继坤博士主讲,采取教、练相结合的授课模式,深入介绍Python在AI领域的应用,并探讨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与挑战,不断增强参训学员对AI技术的理解,培养解决问题的创新逻辑思维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参加培训受益匪浅,感受到了人工智能与Python编程的魅力,将继续深入学习、担当作为,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业务工作素养,争做新时代实战型科技工作人才,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和新质生产力提升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