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3年度第四期公益高端科研仪器培训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A-A+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联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举办2023年度公益高端科研仪器第四期培训。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等24家单位共50人参加培训。

111_副本.jpg

  本次培训的仪器为美国Anasazi Instruments核磁共振波谱仪,主要用于检测未知有机物的结构及判断有机物的性质,在药物分析、蛋白质组学、环境监测、生物质制造、高分子合成、催化反应等相关研究课题中发挥重要作用。清华大学景琦博士及其团队通过理论讲解及实操演练帮助参训人员全面了解该仪器的使用情况和应用领域。

图片3.png

  本次培训将有助于提升实验技术人员的科研仪器自主操作能力和科研能力,推进深圳市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科研仪器高质量开放共享,提升科技资源使用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