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深圳大学城专场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A-A+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深圳大学城专场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

055A7854(1)_副本.jpg

  本次招聘会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深圳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现场集结了包括鹏城实验室、深圳湾实验室、顺丰科技、深信服在内的112家高科技企事业单位,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科研助理岗位近2000个,涵盖电子信息技术、高新技术服务业、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生物与新医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与资源环境技术和航空航天技术等领域。

  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双线并行的方式,搭建供需平台,助力毕业生们快速找到心仪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线下以深圳大学城为主场,组织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14所高校学生共同参与,现场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共有近千名学生现场参会。据统计,现场企业接受了接近4000份简历,初步意向率接近35%,通过现场招聘,高校毕业生实现与企业的面对面对接,让双方间的沟通更为高效、便捷。

  线上以“鹏城IT人”为本次校园招聘会网络主会场,通过开通线上求职渠道,聚集了众多企业报名参与,完成企业注册与职位发布。不少高校毕业生通过“鹏城IT人”填写信息、投递简历、邀约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通过建设我市高科技产业与高校毕业生的沟通平台,拓展深挖就业岗位资源,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实现学校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就业目标,不断推动深圳高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055A7911(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