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省党代会精神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A-A+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评审中心党支部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京光社区开展“省党代会精神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通过主题党课、走访慰问等形式,倾听基层党员群众心声,践行为民服务使命。

图片2_副本.jpg

  在主题党课交流会上,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侯斌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她指出,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九大任务”。侯斌同志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党员同志深受感染、受益匪浅。

图片3_副本.jpg

  会后,评审中心党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3户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在特殊时期送上贴心关怀。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工作,密切了党群关系。评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挂点联系工作,念民所忧,行民所盼,为民办实事,聚力暖民心,确保“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