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生物处党支部与市健康行业党委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A-A+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下午,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生物科技处党支部会同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赴深圳世华熵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科技创新委原党组书记邱宣,市健康行业党委第一书记王夏娜,市科技创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慧来,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黄鹤,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梁真等出席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中,黄鹤会长就协会拟启动的首个非药物真实世界研究项目进行汇报,梁真副院长就项目研究的理论基础、实用价值做出初步研判评估,对下一步临床试验开展提出建议并承诺在职能范围内提供指导服务。王夏娜书记,对市健康行业党委开展与政府党组织到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联学联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式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协会将全力支持企业,但科研过程中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市科技创新委黎慧来副主任指出,市科创委生物处科技处党支部与健康行业党委此次深入基层走访服务,是为企业办实事,希望产品研发遵循科学规律,做到技术可行、方法严谨,并与临床相结合,市科创委愿为企业科技创新赋能。

  邱宣委员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深圳体制机制灵活,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适合初创企业开展原始创新,市科技创新委近年来逐步加大对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临床研究支持力度,未来也会继续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是政府、协会、医疗机构多方协作,深入基层为企业发展把脉的一次成功尝试。下一步,市科技创新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强化初心使命,树牢责任担当,为科技型初创企业纾困解难。

图片2_副本.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