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第三组第四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A-A+ 视力保护色:

图片1_副本.png

  8月26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协助组织了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第三组第四次联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勇兵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厅、市教育局、科技创新委等15家第三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调研有关“双碳”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出席联席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碳”的重要论述,市科技创新委有关负责同志作重点发言,介绍机关党建亮点工作以及“三争”行动开展情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碳”的重要论述的体会,市国资委介绍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其他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等开展研讨交流。

  王勇兵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联席会议内容充实、效果很好。对于各单位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机关党建的工作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对产业集聚发展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切实推进内容创新、方式创新和载体创新,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促进了相互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在工委有力指导下,加强交流协作,促进优势互补,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