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七一”慰问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A-A+ 视力保护色:

  7月7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在市民中心C5058会议室召开“七一”慰问座谈会,慰问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及下沉一线防疫干部,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向参会同志颁发了“最美防疫战士”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在疫情斗争第一线的抽调干部和在科研攻关、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战线和推动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社会反响较大的党员,轮流进行了交流发言。无论是冲锋在防疫一线还是坚守在科研攻关专班都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深圳科创人的使命担当。

  会议最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创新委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全市防疫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强的科技支撑。希望大家今后,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弘扬“特区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