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举办“创建模范机关暨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A-A+ 视力保护色:

  5月5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在高新区文体中心举办了“创建模范机关暨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王立新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科技创新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共13个队伍近2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代表全委干部职工对立新副市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邱宣同志强调,立新副市长是挂点联系指导我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市领导,在立新副市长的指导下,我委于今年1月已通过党组书记讲授党课的形式对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动员,并制定了工作方案,部署了3大类13项工作。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我委自2012年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运动会,是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加强文化建设,涵养政治生态”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积极向上、敢于担当、敢于拼搏的作风,同时也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出的动员号召,激励干部职工们以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深圳科技事业奋斗不息、建功立业。

  王立新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科技创新任务非常重,需要大家有高昂的热情、澎湃的激情和强壮的身体,而此次运动会能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增加队伍凝聚力,发扬拼搏精神,非常有意义。同时他强调,市科技创新委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作为挂点的领导,他坚信市科技创新委的模范机关创建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他要求,市科技创新委接下来要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随后,王立新副市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并为拔河比赛的开赛鸣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