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创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出席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党委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新时代大讲堂召开。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市科技创新委区域创新和成果转化处调研员、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党委第一书记苏建军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邱宣书记作了讲话,对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协会党委在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的作用,发挥好组织的力量。三是扩大组织的覆盖面,尽快发展党员,尽快成立新的支部,把党的思想传递到最基层,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四是根据行业诉求,加强科创委和企业的互动,通过和行业协会党委联学联建活动,深入企业,做好政策对接,为企业解决难题,使政府的政策及时、准确落地。

  随后,我委邱宣书记和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工商联领导为行业协会党委授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