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方琳赴海旺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A-A+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琳率队赴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旺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旺社区班子成员、宝安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市科技创新委高新区统筹规划处党员参加活动。

  方琳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深圳科技创新工作,分享了自己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深圳力量的思考。

  宣讲活动结束后,方琳同志与海旺社区党委书记谭小华同志就社区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方琳同志对海旺社区在社区治理模式上的创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社区进一步探索创新,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图片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