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结果公示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公布深圳市2017年第5批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委组织专家对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受理的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单位自行登录业务系统打印验收结果留存。

  验收结论为“复议”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应按验收复议通知书要求补充资料后申请验收复议。

  验收结论为“不通过“的项目,项目组成员自验收结果下达之日(以业务系统下载的红头下达文件印发日期为准)起3年内不予受理市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申请,不推荐其申报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

  联系人:吕睿,杨俊枫

  联系电话:88103477,88102191,88121260

  特此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7年10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