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建设项目

超算中心升级换代土建安装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A-A+ 视力保护色: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对超算中心升级换代土建安装工程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

  项 目 名 称 :超算中心升级换代土建安装工程咨询服务项目

  招 标 编 号: NSCCSZ2020-G001

  公 告 日 期: 2020年3月3日-2020年3月13日

  招 标 机 构: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

  公 告 类 型 : 公开招标公告

  地       区 : 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笃学路9号

  1.采购人名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项目概况: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升级换代工程为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新一代超级计算机研制和机房以及应用研发配套的土建安装工程,目前项目还处于前期阶段,需要经过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与概算等阶段。为做好本项目的前期工作,需要采购一家工程咨询单位,为项目的推进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和概念设计,并通过专业机构的组织、协调以及统筹的能力,确保高效、规范的完成本次咨询相关工作。

  3. 招标情况一览表: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

超算中心升级换代土建安装工程咨询服务项目(详细见招标文件)

人民币20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建筑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3)、是否可以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5.标书领取方式: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于 2020年3月3日- 3月12日17:30之前通过公告中公布的邮件地址领取;(请发送邮件至下面邮箱参与报名,需写明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及要参与的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工作人员最迟会在当日下班前将文件回复至报名邮箱。如不按照上述要求发送邮件,则视为无效报名邮件;

  6.注意事项:已领取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3日以邮件形式通知我中心。

  7. 投标时间及地点安排: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 3月13日上午10: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 2020年 3月13日上午10:00

  (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较大。此次开标转为线上开标。请各投标人统一在开标前五分钟以内(即2020年3月13日上午9:55至10:00时),将投标文件发送至下文邮箱地址。请勿在规定时间之前或之后提交,否则投标无效。(若附件较大建议发送定时邮件或自行掌握好上传附件所需时间)

  (4)招标文件格式要求:各投标人招标文件应制作目录并标明页码,便于评委进行评审。并将文件制作成PDF格式加盖电子签章(或者将标书打印后盖章扫描),WORD格式的标书视为无效标书。

  8.我中心有权对中标供应商就本项目资格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和一年内禁止参与我中心采购活动的风险。

  9.本公告期限(10个日历日)自2020年3月3日至 2020年3月13日止(公告媒体: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网站http://www.nsccsz.cn/。

  10.项目联系人:王小姐

  11.联系方式(标书领取方式):

  邮箱:wangyiwen@nsccsz.cn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

2020年3月3日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