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建设项目

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建设工程进入政府全面作业流程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A-A+ 视力保护色:

  2019年8月2日上午,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建设工程交接仪式在市府二办527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鹏城实验室高文主任,市科创委钟海副主任,市工务署胡汝林副署长、李卓副署长出席。仪式由市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主持。

  姚书记首先致辞,热烈欢迎与会嘉宾并表示鹏城实验室的需求就是工务署的追求,将建设具有科技人文特色、生态绿色和现代化的新型实验室园区。工务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囊括所有奖项为目标,牢牢把握质量、工期、投资等重要指标,坚持目标、需求、问题和结果四个导向,高质量高水平打造鹏城实验室先进园区。

  钟副主任表示,石壁龙园区的建设将完善鹏城实验室的基础设施,是国际一流实验室的必要条件,是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直接体现,希望在工务署的主持下,将石壁龙园区建成舒适、集约、联动的科技园区,科创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实验室园区建设。

  会上,鹏城实验室党委书记杨士强、主任助理郑仲文、市科创委电子信息科技处处长陈庆云、市工务署建设统筹处负责人高辉、设计管理中心调研员邢云梁、住宅工程管理站站长唐建伟、实验室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李希民分别发言。

  高文院士最后讲话,对市工务署和科创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将石壁龙园区建设成为能够激发科研人员创造力,同时兼具人文情调和文化色彩,能够五十年不落后的经典建筑,力争将实验室园区打造成深圳城市科技名片。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工务署展厅和材料样板基地。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科创委区域创新和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周行椿、基础研究和平台基地处李世蒙、电子信息科技处曾鑫鹏、市自创区服务中心陈禹蒴;工务署署办档案室负责人廖玉玲、住宅工程管理站副部长陈亚升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鹏城实验室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王立新、科研发展部负责人乔登宇、总建筑师宋聚生、基建顾问孙德志及有关人员等。

(来源:鹏程实验室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