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建设项目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率队赴鹏城实验室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邱宣同志率队赴鹏城实验室开展调研,并就有关议题进行座谈。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院士等一行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调研中,邱宣书记一行首先参观实验室展厅,了解了实验室建设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重要事件、园区规划,以及实验室科研学术“双轮驱动”机制、科研人才与资源集聚机制、共建合作机制与大科学装置建设等情况。

  随后,参观了实验室“云脑开源平台与智能应用”“大湾区未来网络试验与应用环境”“网络技术仿真验证平台”“自主可控生态环境”以及院士工作室,并详细询问并了解了相关科研项目的应用场景及研究进展情况。

  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鹏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邹鹏对邱宣书记一行到实验室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有关事项筹备情况。邱宣书记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多来的建设情况以及重大项目取得的重要进展,并就相关事项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