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已归档专栏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深圳在行动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毫不松懈严格落实保障节日平安有序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A-A+ 视力保护色: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落实节前安全部署。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木星美术馆、深圳广电金融中心、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等地,检查文化场馆和文化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听取情况汇报。

  张玲在检查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相关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防死守,切实把各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构筑起阻隔病毒的严密防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消防等各类风险排查整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安全知识与避险常识宣传,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提高避险减灾技能。春节临近,要压实责任、全神贯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的新春佳节。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