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已归档专栏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深圳在行动

深圳市科技战略咨询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科技战略咨询中心在中洲圣廷苑酒店举行了揭牌仪式。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中国科学院院士吴云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局局长邓晓俊,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娄岩峰共同为咨询中心揭牌。揭牌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嘉宾、各界专家学者及深圳市职能部门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5.png

深圳市科技战略咨询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会上,深圳市科技战略咨询中心与中国航空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中南大学)、国家海洋战略与权益研究基地(上海交通大学)、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咨询中心发展注入强大的科技研究力量。

图片6.png

深圳市科技战略咨询中心与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深圳市科技战略咨询中心定位为深圳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咨询机构和战略研究支撑单位,将充分发挥深圳虚拟大学园链接政府、企业、高校的网络节点优势,融入深圳科技创新决策,服务深圳科技创新。未来,深圳市科技战略咨询中心将立足深圳,面向世界,准确把握科学前沿、技术未来和产业发展脉络,建设成为深圳科技创新决策硬科技支撑的导航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