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已归档专栏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深圳科创委在行动

资管处党支部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A-A+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近日,资管处党支部赴莲花街道福中社区协助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第一线。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社区面积约0.3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1.2万人,为混合型社区,是福田区抗疫任务重、难度大的重点社区之一。在福中社区服务期间,资管处党支部积极协助社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配合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做好舆论引导,提振社会防疫信心;为社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进行健康扫码登记、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督促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还将日常防疫工作中的好经验带到了社区,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助力社区防疫1.jpg_副本.jpg

助力社区防疫2.jpg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