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已归档专栏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深圳科创委在行动

基础处党支部赴南山区沙河街道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基础研究和平台基地处党支部赴沙河街道东方社区、白石洲东社区、白石洲西社区三个社区协助开展社区防疫工作,助力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第一线。在沙河街道期间,基础处党支部积极协助社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配合社区开展重点人员的信息核查工作,深入摸排、动态掌握重点人员流动情况,协助街道落实防控措施;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工作,提高辖区企业、群众防范意识,做好舆论引导,提振社会防疫信心;积极向辖区企业开展深圳市惠企“十六条”、南山区暖企“十二条”等政策解读,支持辖区企业复产复工,认真收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层分级协助解决;协助企业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辖区企业复产复工。

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