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副主任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A-A+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岗位安排需要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及《深圳市事业单位岗位管理试行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我委所属单位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对外公开招聘副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简介

  国家超算深圳中心是科技部批准、首批建设的国家级超算中心,也是深圳建市以来建设的规模最大的科技创新基础设施,为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归口管理的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十多年来,深圳超算累计服务国内科技创新团队3万余个、完成各类计算任务逾千万个,完成15亿核小时计算,已成为计算机资源服务形式最丰富、资源利用率最高的国家级超算中心。

  当前,深圳正以光明科学城为主阵地,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超算二期落户光明科学城大科学装置区,将成为光明科学城首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二期计划建成全球领先的超级计算机系统。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待遇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副主任1名。

  薪资待遇面议。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

  2.为人正派,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3.崇尚科学,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

  4.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不接受报名:曾受过纪律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任职资格条件

  1. 具有优秀的领导管理能力,5年以上领导科研和管理技术团队经验;

  2.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技术工作10年以上;

  3.掌握高性能计算领域、云计算领域或信息安全领域关键技术,熟悉系统运维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为主要负责人承担过相关领域科研项目,或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省级或以上大型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国家相关重点专项总体组成员,或取得相关人才认定者优先考虑;

  4.对超算中心的技术建设和管理具有良好的创新思路,有长期促进超算中心持续发展的强烈意愿;

  5.年龄50周岁以下(即1971年9月1日后出生);

  6.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 - 12月31日

  2.报名方式及资料

  通过邮政EMS邮寄材料报名(不接受非EMS快递,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EMS寄出邮戳时间为准),报名时提交以下资料:

  (1)填写《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招聘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需本人签名,电子版需发送至我委指定邮箱:chengl@sticmail.sz.gov.cn);

  (2)个人简历(含报名者工作履历情况、个人岗位职责、管理的团队规模及业务体量、业绩经济绩效和业内社会认可度等情况,文件命名方式:姓名-简历-应聘单位-应聘岗位);

  (3)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

  (4)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5)近期小2寸蓝色渐变背景证件照(电子版)。

  3.邮寄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5047室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机关党委(人事处)。联系电话: 0755-88102314。

  4.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我委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通过资格初审的,我委将择时电话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对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五、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后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六、考察

  招聘单位对面试合格者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

  七、体检

  招聘单位组织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八、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对于体检、资格复审及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对外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九、试用期

  根据试用期制度,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

  十、咨询电话

  0755-88102314、0755-88103084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7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