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租赁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A-A+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情况及房源信息

  (一)项目情况

  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63号,占地面积530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075.1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6291.53平方米。总层高地上52层、地下4层。目前公开招租面积10243.14平方米。

  (二)具体房源信息如下表:

深圳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研发办公用房公开招租信息

序号

楼栋

房号

业态

建筑面积(㎡)

1

11层

01

研发办公

1993.97

2

18层

01

研发办公

2047.93

3

19层

01

研发办公

2047.93

4

25层

01

研发办公

2052.17

5

39层

01

研发办公

2101.14

  (三)租金:80元/㎡

  (四)租期:5年

  (五)装修免租期:2个月。免租期间须按时支付租赁房屋的物业管理费、水电费及因使用租赁房屋所产生的其他费用。

  (六)装修:各层电梯厅、公共走道、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已装修;研发办公用房为毛坯,地面只做水泥砂浆,入驻企业需自行装修。

  (七)其他费用:物业管理费、中央空调费及水电费等其他费用按联合总部大厦统一标准另行收取。

  二、政策依据

  《深圳市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修订版)》

  三、可申请房型(原则上申请不得超过两层)

  (一)近三个月购买社保人数均为80(含)-160人,且上年度营业收入不少于2千万元的,只可申请一层;

  (二)近三个月购买社保人数均达160人(含)以上,且上年度营业收入不少于4千万元的,可申请两层。

  四、申请条件

  申请单位应当同时满足以下申请条件:

  (一)企业须为深圳市注册的法人机构;

  (二)企业在职职工总数达80人(含)以上;

  (三)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或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四)企业近5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行为,且企业未列入科研诚信异常名录、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五)未曾在深圳购买产业用地,或购买产业用地但尚未完工无法入驻的;

  (六)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存在现实或可预见的重大不利变化。

  (七)产业用房租赁情况,满足下列情况之一:

  1.新租:目前未租赁市科创委创新型产业用房的;

  2.扩租:已租赁市科创委创新型产业用房,需要增加租赁面积的。企业成长性达30%以上,且近三个月购买社保的月平均人数在扣减原租赁面积所占人数(按原租赁面积每20平方米扣减1人计算)后,按照本租赁通告第三条的规定进行申请。扩租企业近一年内未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未拖欠房租超过30天。

  五、受理流程和审核程序

  (一)在线申请(初审)

  企业须统一通过“深圳市产业用地用房供需服务平台”网站(https://pnr.sz.gov.cn/d-cyyf/web/noticeDetaidls.jsp?type=2&noticeId=d9093fce4c8a4cdaa15dd28b22d7a11a&noticeType=5)进行在线申请(初审);

  注:具体操作程序可查阅网站首页右上方的《企业在线申请用房操作指南》。

  (二)线下提交准入资格材料

  在线申请(初审)通过后,企业应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线下提交准入资格书面材料。

  1.申请材料

  (1)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产业用房租用申请表(附件1);

  (2)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或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

  (3)近三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验原件);

  (4)企业近三个月缴纳深圳社保证明原件;

  (5)员工中级以上职称证书或研究生以上毕业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6)知识产权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7)上年度研究开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复印件;

  (8)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2.受理机关

  (1)受理机关: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产业中心)

  (2)联系人:陈小姐、李小姐

  (3)联系电话:0755-86169169、0755-86169182

  (4)受理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道9号软件大厦11楼

  (三)产业中心按照评分规则计分,以得分高低顺序确认租赁意向,拟定入驻企业名单,并资质公示;

  (四)入驻企业名单报市科技创新委审定后公布;

  (五)签署正式租赁合同;

  (六)入驻企业缴纳租赁保证金及首月租金、水电保证金(租赁保证金标准为承租房源月租金的两倍)。

  六、招租联系方式及截止时间

  (一)园区产业招租邮箱:liyh@szsoftwarepark.com

  (二)申请材料咨询电话:0755-86169169、0755-86169182

  (三)招租截止时间:2022年6月28日

  附件: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产业用房租用申请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6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