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详见附件)的单位积极申报。

  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或“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以下简称“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审核通过后按申报书(系统生成水印)、真实性承诺函原件、附件材料的顺序合订成册(一式两份胶装报送,需逐页编制总页码,并在申报材料内提供材料总目录和相应的页码范围),通过EMS将盖章的申报材料和电子版(刻录光盘,光盘标注申报单位名称)寄送至市民中心C区5043室。

  申报时间:网上申报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61纸质材料递交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6月13日。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

  (联系电话:88101471 881020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