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举办“深圳高新区2021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A-A+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企业:

  为加强深圳市高科技企业与国内各高校之间的合作,帮助企业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助推产业发展,助力“双区”建设,深圳高新区每年春秋两季组织深圳高科技企业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开展专场校园招聘。“深圳高新区2021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已全面启动,本次招聘会由我委直属事业单位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负责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概况

  招聘会时间:10月-11月

  举办形式:依托“鹏城IT人”(www.szitren.net)以线上线下双融合模式开展。线上在“教育部24365全国校园招聘”平台开辟专场,科技企业以“鹏城IT人”为媒介发布招聘需求,与全国各高校毕业生双向沟通;线下组织科技企业在省内部分重点高校设立的校园招聘专场,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本次招聘会主要涵盖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等专业领域。

  二、报名事项

  请有意参与企业于9月30日17:00前,

  1.登录“鹏城IT人”(www.szitren.net),完成企业注册及职位发布(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发布职位);

  2.申请加入“深圳科创委校园招聘企业交流群”QQ群(3群:1164040645;4群:652223486,请勿重复添加),以便及时了解线下招聘行程安排,获取招聘活动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关保贞 0755-86168680

  胡晨静 0755-86724257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