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深圳市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A-A+ 视力保护色:

  为促进我市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共享,降低科技创新成本,提高科技资源使用效率,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根据国家、广东省和我市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我委组织修订了《深圳市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9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高新中一道软件大厦1110室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收,联系电话:86521792,邮编:518057,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uofeng@sticmail.sz.gov.cn。

  附件:

  1.《深圳市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修订说明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