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规〔2020〕300号)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粤科函规字〔2020〕968号)相关文件要求,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将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统计内容和对象

  经科技部批准、验收不满3年或调查不满3次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

  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名单见附件。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在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名单内的单位请于2021年3月1日前登录中国科技统计网(www.sts.org.cn),页面右侧下载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客户端,在线填报统计数据,计划项目登录账号为课题编号,所有账号均已重置密码,初始密码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各单位联系人,请尽快修改密码,未收到短信的单位请及时致电联系。数据审核后,各单位在填报系统中打印填报报表,封面加盖公章后将该页上传至填报系统封面页。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统计法》、《关于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修订版)》(发改财金〔2018〕1862号)与《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国统字〔2019〕3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相关统计数据必须根据企业(单位)统计指标的报告期确定,请各相关单位尽快落实专人负责,据实、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不申报或不及时申报统计数据的单位,将影响我委相关项目申报,并向各部门、各区同步通报。

  联系电话:88127373、88125094、86329860、86329895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名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