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季度监测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企业: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孵化器 众创空间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季度监测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100号)通知要求,现开展2020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火炬季度监测统计工作,请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按照通知要求填报季度情况监测表。

  一、填报范围:已在火炬统计系统注册的孵化器、众创空间

  二、相关要求

  填报时间:科技企业孵化器数据填报时间为二、三、四季度末月15-25日,众创空间数据填报时间为二、三季度末月15-25日,四季度以报送年度统计调查数据为准。

  2、请登录https://tj.chinatorch.org.cn/(科技部火炬中心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填报。登录账号为孵化器/众创空间账号,已注册用户账号、密码不变。

  3、孵化器、众创空间季度情况检测表表经审核通过后,请监测单位将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带有火炬系统水印的纸质报表上传至信息系统。

  4、填报注意事项:请注意单位“千元”的计量单位;注意数据间的逻辑关系。

  附件: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孵化器 众创空间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季度监测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

(联系人:何宇航 郑泽淳,电话:86521512, 881020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