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2019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A-A+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已发布,此次发布的7个定向专项中涉及我委组织申报的专项为第3项“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下设项目“南方新兴超大型城市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系统研发与应用示范”。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并携申报书涉及佐证材料原件、科研诚信承诺书(盖章文件)及未超项承诺书(盖章文件)至我委对接处室,以便完成申报材料真实性核验,逾期不予推荐(网上申报截止时间9月13日)。

  我委对接咨询电话为:

序号 专项 对接处室 咨询电话
1 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 生物科技处 88121058

  特此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9年8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