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按照要求于2019年9月16日17:00前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或“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提交有关材料进行申报,逾期将不予审核推荐。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9年8月14日

  (联系电话:88102064,8812577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