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举办深圳高科技产业2022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生物医药专场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深圳高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生物医药类企业与国内高校合作,增强企业生物医药专业人才实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的“深圳高科技产业2022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生物医药专场”(以下简称校园招聘会)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一)举办地点与时间

  时间:2022年9月26日14:00-16: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生物孵化器二楼新媒体服务平台。

  (二)举办形式

  采用线上直播模式举办。以“微信视频”平台(视频号: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为本次校园招聘会网络主会场,企业通过线上直播宣讲发布招聘需求。

  二、报名事项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校园招聘会的企业于2022年9月19日12:00前将报名表(附件)等材料发送至邮箱:198751015@QQ.com。

  企业报名需认真对待,报名结束后,我委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单位进行综合筛选,确定参会单位,以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

  三、参会费用

  公益免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颖

  电  话:0755-86724137

  附件:深圳高科技产业2022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生物医药专场报名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