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琳率队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琳率队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先进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参加检查。

  方琳同志检查了生物合成所、先进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和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查看实验室高压气瓶、试剂冷冻箱等设备设施使用记录,询问科研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实施情况,并强调: 先进院作为我市重要的科研教学和成果孵化平台,更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担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细化日常安全生产责任分工,具体到事、责任到人,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不放松,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