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A-A+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委领导、机关各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学懂弄通悟透,主动对标对表,围绕中心工作谋篇布局,主动思考,真抓实干,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需求导向,推动项目布局向终端化靠拢,使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破立并举,加大力度推动科技体制改革。要永葆“干”的作风,认真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做到常提醒、常督促。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意识,做到“任务第一时间明确、要求第一时间讲明、工作第一时间跟进、结果第一时间反馈”。全委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勠力同心,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永葆“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努力续写科技创新更多“春天的故事”。

2022-05-18_14-51-5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