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做客深圳广播电台《民心桥》节目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A-A+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上午11点,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应邀参加深圳广播电台先锋898《民心桥》直播节目,围绕科技抗疫、科技型企业纾困等热点话题,与主持人和听众朋友展开深入对话,社发处、重大专项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直播。

  王有明主任介绍了市科技创新委开展科技抗疫工作的总体情况,与社发处、重大专项处负责同志对市民朋友关心的抗原检测、疫苗研发、药物研发、黑科技产品、隐私保护等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并介绍了市科技创新委最新惠企举措。

  王有明主任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创新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最终战胜疫情,关键要靠科技”的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加大科技抗疫力度,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科技创新体系,促进科研攻关和成果效能化,为战胜疫情提供“检、防、治、控”四位一体的科技支撑,做出科技部门的应有贡献。此外,市科技创新委高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示范旗帜,推出了系列高企培育举措,建立了常态化的科技、财政、税务部门高新技术企业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等资金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本期节目接收到的市民通过热线电话、微信平台等途径反馈的问题,委内各相关处室、单位将积极跟进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情况至《民心桥》节目组。

2022-04-21_15-25-5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