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标准+”战略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A-A+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圳标准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标准+”战略,加快配合推进深圳标准建设,保障科技创新领域“标准+”战略实施的系统性、规范性和全面性,促进标准对科技创新领域的引领带动作用,12月22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组织召开“标准+”战略工作培训会,委领导沙新华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出工作部署,全委各处标准工作责任人参会。会议邀请了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的两位专家授课,深入解读深圳“标准+”战略工作指南和标准相关基础知识。

1_副本.jpg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安排及时、精准、信息量大,对全委全面推进实施“标准+”战略,以“标准+”战略思路和方法规范我委科技创新标准化工作的开展,促进科技创新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进一步提升我委管理服务效能,对当前标准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