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聂新平副市长赴市科技创新委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A-A+ 视力保护色:

  4月24日,副市长聂新平同志带队到市科技创新委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市科技创新委梁永生主任重点围绕市科技创新委基本情况、近年来深圳科技创新重点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科研攻关和党建双融双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

1_副本.jpg

  聂新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创新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市科技创新委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在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可圈可点,特别是在推进业务和党建工作的融合和促进上特色鲜明,给人印象深刻。

2_副本.jpg

  深圳的科技创新进入了发展的春天。他要求,科技部门要深刻认识“双区驱动”下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历史性机遇和重大挑战,要承担好历史赋予的使命,在干部队伍、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服务理念上要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更加突出前瞻性,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系统分析“十三五”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几年科技创新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要以创新的精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不断通过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工作显示度,让深圳在科技创新的政策优势和体制机制优势上的竞争力更强;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能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提拔起来,不断充实到关键核心岗位,发挥更大的作用。要率先使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切实提升工作效能,确保组织高效运转。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态化,切实用好干部谈话提醒制度,对干部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最后,他希望与大家共同努力,让市科技创新委展现更新的气象,在“双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把深圳科技创新工作做得更好,为“双区”建设发挥核心支撑引领作用。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时煌平、委机关各处、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