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带队服务高层次人才并慰问超算中心值守同志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A-A+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做好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庚子年前,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率生物处党支部先后赴深圳湾实验室开展“服务高层次人才”主题党日座谈交流活动,赴超算中心慰问春假值守同志。

  在深圳湾实验室,邱宣书记代表委党组向深圳湾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座谈了解实验室发展情况及痛点难点,并讨论交流实验室党组织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重大项目遴选等事项。生物处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及扶持政策情况,并与实验室科研人员围绕生物医药前沿进展、研发平台与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湾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云东,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深圳湾实验室双聘教授杨震,纽约大学教授、深圳湾实验室神经疾病研究所召集人甘文标教授等高层次专家参加座谈。

  在超算中心,邱宣书记代表委党组向超算中心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节前慰问,并嘱中心做好信息安全、安全生产、卫生防控及后勤保障,也咐值班同志坚守岗位,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处置和风险防范各项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