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带队赴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治技术需求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A-A+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及省专项工作要求,1月21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带队赴市第三人民医院(下称“市三院”)调研,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治工作情况及科技需求,并会同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深圳湾实验室、南方科技大学、华大基因、卫光生物公司等单位专家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市三院、市疾控中心一线检测、医护人员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检测、患者救治等应急防治技术需求,邱宣书记嘱咐医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并与到会专家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根据科技需求、明确支持方向。会议要求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集中力量,联合攻关,集中力量,快速突破。下一步,市科技创新委将按照专家建议,抓紧研究设立疫情防治应急专项,努力为一线防控治疗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