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园区信息

坪山园区:支撑建设未来之城,打造深圳高新区核心引擎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A-A+ 视力保护色:

  坪山园区认真贯彻落实深圳国家高新区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将《关于支持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的意见》落到实处,为深圳国家高新区培育新增长极。持续深化市区协同工作机制,借鉴河套、光明模式,进一步研究优化坪山园区开发建设与运营方案。发挥委区共建制度创新优势,以深圳技术大学为核心,初步划定周边5平方公里范围作为核心启动区,充分释放产学研融合优势,“南山、北水、东谷地、西农田”的生态优势和快速联通地铁16号线、外环高速、南坪快速、坪盐通道等重要交通通道的区位优势, 践行“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将坪山园区打造成为“人、产、城”深度融合的环境优美、功能完备、宜业宜居、活力充沛的未来版高新区样板。下一步,坪山园区将重点推动核心启动区规划编制,明确园区发展目标,研究制定开发建设与运营方案,提升园区显示度、能见度,支撑建设未来之城,为深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坪山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