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生实事 > 专题专栏人口与健康

深圳大学-科兴制药益生菌研究与产业化联合开发创新实验室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A-A+ 视力保护色:

  昨日,深圳大学-科兴制药益生菌研究与产业化联合开发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深圳大学医学部会议室举行。

  深圳大学医学部主任朱卫国表示,深圳大学-科兴制药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正是双方把握了生物医药科技前沿发展动向。校企的强强联合有助于促进高校科研水平的发展、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成功实现产业化。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精诚合作,将实验室打造成产学研合作的创新示范和发展标杆。

  科兴制药总裁赵彦轻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通过与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有助于科兴制药在益生菌领域的突破和创新。充分发挥深圳大学和科兴制药在生物药物领域基础研究、人才资源、产业化、市场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共同组建“联合实验室”,有望在未来推进益生菌相关的临床前研究,实现产业化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