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生实事 > 相关政策专栏

《关于勇当海洋强国尖兵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实施方案(2020-2025年)》印发实施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经深圳市委、市政府同意,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制定的《关于勇当海洋强国尖兵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实施方案(2020-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印发实施。

  实施方案将建设蛇口国际海洋城、推动深圳湾红树林湿地纳入拉姆萨尔国际重要湿地名录、建设前海湾人工沙滩等63个项目纳入涉海重点项目。

  实施方案指出,“十四五”期间,深圳将夯实海洋事业“四梁八柱”,重点发展海洋经济、海洋科技、海洋生态与文化、海洋综合管理、全球海洋治理五大领域,大力推进63个涉海重点项目的示范性建设,到2025年推动深圳成为我国海洋经济、海洋文化和海洋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标杆城市,以及对外彰显“中国蓝色实力”的重要代表。

(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