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生实事 > 专题专栏民生科技

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A-A+ 视力保护色:

  12月2日,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正式举行。

  2018年底,中央发布了《“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2019年,深圳成功入选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在此历史机遇下,历经一年的筹备,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在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和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及支持下成立。

4_副本.jpg

  据介绍,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团结将汇聚无废城市建设相关领域的企业和机构,引入和整合社会资源及资本,参议完善协调有力的无废政策体系,研发推广先进适用的无废技术体系,建立健全协同高效的无废产业体系,旨在助力深圳打造成为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无废城市标杆,促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