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党建引领群团共建——虚拟大学园博士后走进大鹏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A-A+ 视力保护色:

  2022年6月10日,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深圳虚拟大学园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后走进大鹏,感受鹏城生态与科技发展,体验岭南文化魅力。

  在支部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大鹏所城文化遗址,游览600年古城,感受古老与现代相映、历史与未来交融的独特魅力。在大鹏所城戴屋巷6号的“戴氏印记纪念馆”驻足,聆听讲解员讲述“延安延安,我是东江”的红色故事,体会戴氏族人为革命事业舍生忘死的斗争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国家基因库,一行人参观基因库展厅,认识基因资源,感受生命科学的美丽,体验基因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在坝光开发署,大家了解了坝光片区的发展规划和大鹏的人才政策,与会人员还就博士后工作开展与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虚拟大学园博士后走进大鹏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支部党员对鹏城革命历史的认知,更加深了全体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要从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力量,弘扬革命传统,发挥专业优势,扎根深圳,助力深圳“双区”建设。

图片6_副本.jpg

图片7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