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培训成长塑形象,沟通礼仪再提升——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沟通技巧礼仪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A-A+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切实以员工赋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协作沟通力”,6月10日,评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沟通礼仪专项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侯斌进行了培训动员。她指出,项目评审是科技计划实施的重要环节之一,我中心团队在项目评审全过程中的沟通协调能力,一定程度上影响和决定了评审服务的质量。侯斌同志对参训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学习,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二是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开展评审任务时充分展示评审中心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管理水平。

图片3_副本.jpg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到知名导师纪菲老师从职场商务礼仪、快速提升亲和力、高效沟通技巧等方面做了主题授课。授课过程中,纪菲老师重点对工作仪态、接待礼仪和沟通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穿插了案例分享、相互找茬等互动交流环节,同时引导员工上台示范。整场活动内容丰富紧凑,特别是“投诉处理技巧情景模拟培训”将活动推向高潮,让员工在模拟环境中收获礼仪沟通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