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助力防疫,创新中心党支部在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A-A+ 视力保护色:

  2022年春节以来,深圳新冠疫情严峻,创新中心党支部主动出击,助力疫情防控,筑牢抗疫防线。

  一是开展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科创委关于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近日,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剑华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率队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免疫基因治疗研究院、深圳脉腾医学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园区重点科研机构和科技型服务企业,现场督导检查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_副本.png

  二是积极参加园区防疫志愿者活动,全力配合物业开展各项防疫工作。3月1日至4日,创新中心党支部党员支援园区防控防疫,每天早上、中午在园区出入口处值班,督导进入园区的人员扫码,铸牢防控第一道防线。3月2号中午,钟赟同志在值班期间,协调处置一起交通事故,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2_副本.png

  三是驰援抗疫一线,筑牢防控战斗堡垒。支部积极分子李乐同志3月2日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第一时间赴福田区沙头街道支援防疫工作。在防疫第一线,李乐同志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紧急学习防疫知识,掌握防疫技能,投入抗疫工作。7天来,李乐同志深入封控区扫楼核查群众信息,累计核查400余人次,协助医护人员为群众做核酸,累计600余人次,为居家隔离群众送上生活必需品,保障群众隔离生活。同时,作为楼栋长,及时响应群众诉求与问题,为隔离区域的群众进行心理辅导,排忧解难。

3_副本.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