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服务中心党支部赴“一对一”挂点社区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A-A+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工作机制,推进重大节日慰问党员活动工作常态化,让困难党员、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2022年1月27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支部赴“一对一”挂点社区粤海街道铜鼓社区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谢照杰同志一行与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洋同志及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党员发放慰问金,并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困难党员、老党员们表示党的好政策让人民过上了更美好的生活,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也会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使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发挥了中心与“一对一”挂点社区结对共建作用,给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2022-01-30_09-53-28.png

2022-01-30_09-53-5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