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12月10日,评审中心党支部再次走进京光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0_17-36-02.png

  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派发各类健康宣传手册、讲解疫情防控常态化及疫苗加强针的重要性,引导居民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及健康管理,宣导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现场还设有免费测血压及派发医护口罩服务,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秩序井然。

2021-12-20_17-36-54.png   2021-12-20_17-38-16.png

  活动后,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把、垃圾钳等工具,清理老旧社区的烟头、落叶、果皮和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创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2021-12-20_17-38-53.png

  我中心一直与共建的京光社区保持密切联系,真正做到惠及社区居民,有效发挥我中心党建影响力,扎实推进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纵深压实。

分享到: